Expecto Patronum

੭ ᐕ)੭*⁾⁾

【赤黄】我的小小初恋情人

红叶恋歌:

年下美味,年下美味。我已经极限了。赤司对凉太的称呼是凉尼,还是凉太尼桑。我纠结了好久。总算从小黑屋出来了(ಥ_ಥ)


黄濑打开门,发现门口站着赤司,他一时惊讶得说不出话。为什么长久不联系的赤司会出现在自己的公寓门口。在他印象中,自从大学从家里搬出来之后,赤司没来过一次。他慢慢扬起嘴角,笑着说:“小赤司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凉太哥,是一个人?”赤司问道。赤司穿着洛山的运动制服,斜跨着运动背包。冬夜的冷风袭来,穿着家居服的黄濑不禁筋骨一颤,而穿着单薄的赤司依旧保持着挺拔的站姿,眼神炙亮。


“当然是一个人哦。”黄濑看着这个越来越像大人的少年,不禁怀念那个整日粘着自己、用稚嫩的童音叫着“哥哥”的小不点,心情顿时柔了好几分。他伸手去揉赤司的头发,赤司头一偏,躲开了。“打搅了。”赤司径直走进了房间。黄濑耸了耸肩。


“饮料依旧是小赤司的最喜欢的充满了大人风味的……”黄濑把杯子往茶几上一放,赤司略略皱了皱眉,是热可可。他看了一眼黄濑,黄濑无辜地眨了眨眼睛。赤司端起了杯子喝了一口。


“小赤司还是那么不喜欢甜食呢。”黄濑坐在了赤司身边,伸了个懒腰。从侧面看,坐得笔直的赤司显得过于成熟稳重。黄濑顺手圈住赤司的脖子,两人向后倒向沙发的后背,靠在一起。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动作,赤司差点把杯子里的可可洒出来。黄濑咯咯笑出声。“小赤司,有没有想向哥哥汇报的事情呢?”


“凉太哥,今天来看了我的比赛。”赤司没有正面的回答。他将马克杯放回茶几。他微微侧过头,眼睛里含着笑意。“我很开心。”这孩子很少笑,这是他发自内心的笑。黄濑不仅感叹平日那个风度翩翩的贵公子已经迷倒不少女生,如果这种笑容被看见,不知会引发何等的杀伤力。他紧了紧环住赤司的胳膊,凭借体格优势,顺利地用另一只手揉到了赤司的头发。


“那是当然啊,毕竟是心爱的弟弟的比赛嘛。小赤司在球场上超级帅气。我女朋友说如果再年轻几岁,肯定要追你。”黄濑一边说,一边加速了揉头发的手速。他觉得这猫毛一般的头发,手感很好。


“哦。”赤司轻轻应了一句,不带任何感情色彩。


“哥哥我心情复杂啊。你这小破孩已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变得这么出色了。让哥哥我感到危机了哦。”黄濑不知不觉将心中的自言自语说出声。


“凉太哥……”赤司挣脱了黄濑的束缚,身子反而更贴近了一些,他靠近黄濑的耳朵,用缓慢的一字一顿的语气说,“那么凉太哥,你在担心谁呢?”黄濑回过神的时候,眼前的人单手扶着他肩膀,似乎轻轻一抬手,就能挑起他的下巴吻上去。那双瑰丽的红瞳仿佛伊甸园的果实,散发出迷迭香的味道,在催化着危险的情绪。


“我当然是……”黄濑不禁失语。他不可能嫉妒赤司抢了自己的女朋友,更不是小鬼头抢了自己的风头,而是自己的……意识到这一瞬,他推开了赤司。“比起这个,小赤司你身上有股汗味,快去洗个澡。”


“凉太哥,我之前已经……”


“你是一路跑过来的吧,当心感冒哦。”黄濑不由分说把赤司推进了浴室,然后,关上了浴室的门。“晚餐是咖喱,没选择哦。”


“凉太哥……”里面的赤司敲了敲浴室的玻璃门。


“没带换洗的衣服吗?没事的,穿我的。”


赤司没再说什么。


当赤司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,黄濑衔在嘴里的勺子掉下来。这小鬼到底想怎样啊!赤司半靠着门框,水珠演着湿漉漉的头发滑到脖颈。黄濑的大衬衫松松垮垮套上身上,衬衫的下方露出紧致的腿部线条。“原来凉太哥有这种兴趣?”赤司脸上挂着黄濑无比熟悉的小恶魔式的微笑。


兴趣你个鬼!!黄濑转过脸,“小鬼头,快去把睡裤穿上!!!”


赤司再度进来的时候,衬衫已经扣好,睡裤因为太长挽起来到脚踝上方。“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,小赤司还在成长嘛,多多喝牛奶。”黄濑宽慰似地拍了拍赤司的肩膀。然而由于衬衫领口太大,赤司稍微垂下头就会看到里面的肌肤。黄濑装作不经意地整了整赤司的衣领,扣上去领口最上方的扣子。跟这个小鬼在一起,会坏掉的。直觉这么告诉黄濑。


吃完了咖喱,赤司把两人的盘子收起来端去水槽清洗。“小赤司是客人,还是我……”对上赤司固执的眼神,黄濑自动退到一边。赤司一点都没有变。想到这里,黄濑有点安心。他从背后抱住赤司,“小赤司啊,不用那么急着长大哦。”因为父母是世交,黄濑看着赤司如何走过严苛的童年,这双小小的肩膀承受着太多的期待与压力。


“小赤司现在身上有洋甘菊的味道,非常令人安心。小赤司你不是适合海洋系列,太冷冽了。温柔的小赤司应该是这种味道。”黄濑在赤司的发旋蹭了蹭。


“凉太哥的意思是我不够成熟?”


“不是哦。只是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小赤司”


赤司动作一愣,继续擦拭盘子。


黄濑想到赤司作息规律,两人早早地就躺在床上。从赤司进入初中以来,两人就没有这么亲密的相处。房间里显得很安静,赤司静静地侧躺在黄濑身边。小时候也是这样,赤司的睡相很规整,总是抱着黄濑的抱枕安安静静地入睡。黄濑的手机响了,黄濑简单敷衍几句,就挂了电话。


“凉太哥的女朋友?”赤司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
“前段时间的联谊认识的。”黄濑把手机抛到一边。“还长得蛮可爱的。小赤司交了女朋友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回答干净利落。


黄濑把身子挪过去,从背后轻轻环住赤司。“小赤司啊,趁着年轻不谈谈恋爱是浪费光阴。告诉哥哥实话吧,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赤司突然转过身,两人变成了面对面。尽管还是一副童颜,却已经初见男人硬朗。这样的近距离对视,黄濑察觉到不对劲。


“哥哥……”久违的称呼令黄濑的动作一停滞。两人变成了暧昧的拥抱。与从前相比,赤司长高了一些,但是较之黄濑,仍显得娇小。


“哥哥,你真心喜欢过谁吗?”


“小鬼头,居然学会调戏你哥哥了。”黄濑翻过身,像小时候玩耍那样压倒了赤司。他又想揉赤司的头发,被赤司抓住了手腕,出手之快且力道精准。黄濑不由一惊。


“我喜欢哥哥。”绯色的双眸熠熠发光。


“我也喜欢小赤司。”赤司那严肃认真的表情让黄濑的胸口莫名发热,不过他没想太多。只是赤司的目光直接而纯粹,黄濑竟然感到无法直视。


“我喜欢凉太。”赤司拉下黄濑的手腕,吻了吻掌心。


“……”


黄濑在心中暗骂了自己太不成器,竟然会因为小鬼头的一句话搞得小鹿乱撞。他回想起来这不是第一次听到赤司说“喜欢”。在庆祝赤司初中入学的那天,自己被赤司压倒在床上,赤司好像这么说过。从那以后,这小家伙就不再亲近自己。黄濑只当是赤司到了叛逆期。


“如果我不是快点长大,变得成熟,变得强大。哥哥就会被抢走了。”说话的时候,赤司的眉宇间流露出苦恼,黄濑从没见过这样不自信的赤司。


赤司的话音仿佛在一点点摧垮黄濑建立的坚固防线,他感到了害怕,这样下去是不对。一些视而不见的、故意遗忘的东西蜂拥进脑海,嗡嗡乱成一片。这是错误的,这是错误的。然而明知是错,自己已经不知朝错误的方向走了多少步。


赤司是认真的。所以,黄濑不能再装萌买傻。那么做,就会伤害赤司。但是,这么错下去就可能真的是万劫不复。



 


此时的黄濑只有唯一一个想法,死也不能让这小鬼知道自己的初恋早就早就毁在他手里。


 


 


FIN


 


 咳咳  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0bGrz6 密码: eg3w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37)